close

起了個早,外面太陽大的呼喚我必須出門

外面真的滿熱的,但好天氣澆不熄出門的熱情

決定去吃早餐,看似每天會做的平凡是,其實卻藏著不凡的驚奇

出發!我們到了暢遊早餐店

一進店裡,就看見很特別可愛的擺設,帶點美式風格,又有點海洋的味道

早上十點半,早餐店的人好多!等了幾分鐘等到位子後

 

迫不及待地去拿菜單,腦袋瓜還得不停地思索著點什麼特別的餐點,PO上instagram的讚會更多

喵了一下隔壁幾桌的餐點,在百思不得其解的當下,看見菜單

恍然大悟,點什麼,讚都會很多!!

這菜單也太可愛了吧,而且很吸引人,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

已經跳脫我們對早餐的的框架

我們點了

地瓜先生總匯三明治的燻牛肉、薯餅起司蛋捲、炸水餃、超濃起司沙沙餅套餐、莎莎土魠魚漢堡蛋、冰可可、南瓜豆漿

很多很多,因為我們真的很餓很餓

圖文並茂的菜單怎麼能不流口水呀

結完帳後(今天總共吃了290元 兩人吃)回到座位,環顧四周

感受店內牆上的各種擺設,還看到一張椅子是用滑板做成的,很特別,是一間擺設很可愛的早餐店

當然,最重要的是,我趁著店內人員在忙的時刻,緊緊盯著他們,觀察到底誰是老闆

誰的臉上有顆很78的痣,正解等各位自己去挖掘囉

 

肚子很餓,而且旁邊不時飄來早餐的香味

早已按耐不住

薯餅起司蛋捲上了後,我必須先怒吃一個在拍照分享

但吃完一個後我差點融化在桌上遲遲不能拍照

這是我想很久的蛋捲了,旁邊還有辣醬,有點像是墨西哥那種辣醬,配上蛋捲,實在是絕配

帶點墨西哥風情,但是又加上薯餅,感覺上是油膩的,但是配上那個辣醬,滿爽口的

接著

冰可可和南瓜豆漿也上來了

南瓜豆漿!南瓜豆漿!南瓜豆漿!

看起來好像玉米濃湯,

太酷了吧,喝上一口!  妹油違和感!!!

南瓜配豆漿,蹦出新滋味! 滿搭的,豆漿與南瓜味並進,有種奶味的感覺,很特別也不錯喝

在重申一次,肚子真的很餓!

比較像是正餐的代表也送上來了

炸水餃套餐,早餐不管吃什麼,配上一顆荷包蛋,你的營養指數就可以有double的效果感覺

熱騰騰送上來的炸物,早餐吃這個有沒有犯法啊

炸水餃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,吃了一口,沒辦法

想再吃第二口,好炸喔!酥酥的又不會太硬

薯條就是比較常吃了,但是他們炸的薯條也是很好吃的,我也不知道可以怎麼形容,就是好吃

土魠魚來囉~

是常常在家裡附近小吃店看到扛棒上面寫的那三個字

土魠魚, 竟然可以在早餐店出現?! 還是搭配漢堡?!

Are you kidding me ?

充滿疑惑的同時,肚子還沒吃飽,所以也是趕快吃了

天啊!真的是土魠魚本人啊!有種印象衝擊的感覺

土魠魚你好好在湯裡面配麵就好了,你誤闖漢堡幹嘛

但是,他這一闖,實在太美妙

吃得有點不習慣,但是他還是很好吃的,平常吃的漢堡不外乎是那些肉,土魠魚吃起來就特別了,肉質相較起來比較扎實,但是滿滿的土魠魚味在嘴裡還是很棒的!

最後吃到的是總匯三明治燻牛肉,我們已經快吃不下了......

雖然是有點勉強自己把它吃完的,但是說是勉強,不好吃的東西還是不會勉強自己的

所以也是帶著愉悅心情吃他啦!  可是當下肚子真的好飽好爆了,只好在環顧店內四周,頓時發現!!!

旁邊有可愛的小玩具!  這下我instagram不怕沒讚了

抓個可愛的一公一母小玩具,和一台夢寐已久的跑車,放在三明治旁合影、玩樂

實在是滿可愛的啊

以為轉移目標會讓肚子輕鬆點,但失敗! 還是很飽,可是三明治好好吃......必須征服

就兩人合作把它吃完了

疑?你注意到了嗎?還有沙沙餅呢

因為真的太飽了,所以我們把它外帶回家

在下午肚子餓的時候,猛然發現自己還擁有沙沙餅,

把它吃完,就忘記拍照了......但他也是很好吃的

不過也許是放比較久了,比較乾一點,而且我以為沙沙餅跟沙沙醬是有關係的

結果只是味道有一點雷同,但是口感不錯,吃起來QQQ的

 

暢遊早餐店

地址    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22巷33號   

位子比較隱密一點,要早一下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